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德华天安门前唱奥运 希望成为08火炬手(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54 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华仔首度公开献唱由他填词的奥运歌《Everyone is No.1》

能在天安门献唱,华仔深感荣幸

  刘德华昨晚以北京2008残奥会爱心大使身份出席北京天安门的《奥运倒数一周年晚会》,还首度献唱亲自填词的奥运歌《EveryoneisNo.1》。

  华仔昨天现身北京,将早前奥委会邀请他作的奥运歌送给大会,他也获得奥组委活动文化部部长赵东鸣赠予“奥运倒数一周年纪念牌”。华仔表示这首歌主要讲述伤残运动员,并提醒大家伤残奥运会也是奥运一部分。对于首次在天安门献唱,华仔甚为雀跃,不停叫助手为他拍照。


  承诺揭幕日到场

  此外,华仔也接受奥委访问,大谈对奥运的感想,他表示有意开拍有关奥运的电影以鼓励运动员。华仔希望能成为火炬手,他忆述1985年曾在节目中负责传送火炬,但当时太胖,跑了三分钟已疲倦不堪。同时,北京2008残奥会选取一只可爱小牛作吉祥物,而经常被人笑称“牛华”的华仔则担任爱心大使,他表示自己脾气坏,亦有“牛脾气”,最后华仔表示奥运揭幕当日必定到场支持。

  此外,梁咏琪及陈奕迅等昨天也为出席奥运活动飞往北京,对于有幸被选中与138位内地、港台歌手合唱奥运主题曲《WeAreReady》,各人皆感到荣幸,梁咏琪表示在庆祝活动上,大会将有T-shirt提供,故不会以性感造型示人。(鱼鱼/文)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