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祝福为城运加油 江城志愿者传递六城会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邬晓芳)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喜庆日子,社会各界举行各种活动来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江城的六城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也不例外,昨日上午8时30分,江城志愿者传递六城会会旗活动在江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的契机,发动全市自行车爱好者成为城运使者、志愿先锋,通过骑自行车绕江城传递六城会会旗的方式来为城运加油,为奥运祝福,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的热情,让大家积极参与城运,支持北京奥运。

  本次活动的行车路线是汉口江滩——汉阳古琴台——沌口体育中心。参加活动的所有自行车上都插着宣传六城会标语的小旗子,这条长龙成为昨日江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所到之处无不引来一片欢呼喝彩声。围观的市民纷纷兴致勃勃地表示,办好六城会就是对北京奥运会的最好支持与期盼。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