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顺义水上公园观看比赛 奥运家庭满意志愿者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今天上午,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走进了顺利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而这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奥运家庭的普遍好评。

  温馨组合家庭的爸爸常先生由于2岁时换上了小儿麻痹,行动不太方便,而今天的顺义之行却让这对奥运会异常执着的残疾朋友吃了颗定心丸。当常先生刚刚走下乘坐的大巴,坐上轮椅,立刻就2名佩戴着笑脸标志的志愿者主动走上前,“你是来看比赛的吧,我来帮您好吗?”简单亲切的话语立刻让常先生感受到他们的真诚与热情。

而在整个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常先生身边总是陪伴着不同的志愿者,这让常先生倍感亲切。

  “以前我总是担心志愿者的工作,这么多人,恐怕大部分都是想看看比赛啥的,未必能好好服务。今天我算见识过了,我知道自己错了,我对他们服务奥运有信心,因为我知道再过一年的时间,他们会做的更好。”离开前,常先生激动的告诉记者。

  记者观察发现,这里的志愿者有着统一的服装,统一佩戴微笑徽章,英语都较为流利,一旦有外国人或是老人、小孩出现,他们就会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服务细致周到。难怪每个奥运家庭都对他们的热情和服务大家赞赏。(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