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移动:全网统一佩戴奥运联合LOGO工号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1:23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对内强化奥运服务氛围 对外提升企业服务形象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正一天天临近。日前,记者获悉,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纪念日,中国移动向各级省公司统一发布了《关于统一佩戴奥运工号牌的通知》。

根据要求,中国移动全国各公司计划在7月20日之前,将全面完成所有自办营业厅及机场(火车站)贵宾厅服务人员的奥运工号牌佩戴工作。

  据悉,此次统一佩戴奥运联合LOGO工号牌活动,也是继31个省市自治区县近4万个营业厅统一更换奥运联合标识之后,中国移动举办的又一次“奥运联合LOGO”相关主题活动,突出体现“全网统一”的特点。目前已在中国移动的各公司如火如荼的开展。

  对于活动中国移动奥运相关负责人认为,“奥运联合LOGO”是一项重要的视觉化标志。在全网范围内,举办“奥运联合LOGO”的系列主题活动,对于中国移动来说意义重大,对内不仅将塑造出良好的奥运氛围,而且对外也能够保证企业服务形象的全网统一,进一步提升公司作为奥运正式合作伙伴的良好形象。

  该负责人还指出,作为一家国有骨干型企业,中国移动一直以来都非常珍惜与奥运共同发展的契机,并渴望与奥运实现合作共赢。自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以来,中国移动就向奥组委和国际社会郑重承诺,将全力以赴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如今,为实现这一承诺,中国移动在技术、业务、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除奥运工号牌的佩戴工作之外,如今,在中国移动的各大营业厅里,无论营业厅设计、户外广告、SIM包装,甚至员工制服、公共用品等所有视觉元素都更换了全新的奥运联合标识。

  对此,业界普遍认为,通过举办全网统一佩戴奥运联合LOGO工号牌等“奥运联合LOGO”主题活动,中国移动正进一步的向社会各界展示出企业服务奥运,勇担责任的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形象。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