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青年赛艇队有6条艇 分别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6: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了半决赛,中国青年赛艇队总共有6条艇分别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以4个小组第一、1个小组第2和1个小组第3的战绩全部闯进了决赛。加上此前两天赢得的4个决赛资格,中国青年赛艇队在本届赛事的全部13个项目中共获得了10个项目的决赛权。

  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会的官员今天前来视察赛场,国际赛联秘书长史密斯先生表示,他向国际赛联传达了对赛事和赛场都非常满意的信息,当然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必须为参赛的残疾运动员提供一些特殊的设施,因为赛艇在明年也将历史上第一次成为残奥会的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