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曲棍球邀请赛 中国男队携手澳大利亚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4: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李江涛、岳东兴)在11日上午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虽然中国队以1:6负于澳大利亚队,但因此前巴基斯坦队战平马来西亚队,中国队仍与澳大利亚队一起进入决赛。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的巴基斯坦队被马来西亚队以1:1逼平,两队积分分别为3分和1分,同积4分的中国与澳大利亚两队已稳获决赛权。

  中澳比赛开始仅五分钟,澳大利亚队就利用短角球机会由韦尔斯率先破门。此后,澳大利亚表现出世界强队的水准,利用短角球两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加强进攻,获得多次短角球机会,但均无功而返,反而被对方的斯库伯特在反击中再下一城。50分钟时,中国队于洋有一次门前的近距离射门,可惜偏出。3分钟后,那玉波终于抓住一次短角球机会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4。

  大比分领先的澳大利亚队并未放松,攻势不减,58分钟时,他们在中国队门前上演了漂亮的个人突破、默契的配合、凌厉的射门,最后由内洛得分。相比之下,中国队员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上都有差距,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又被对手攻进一球,最终以1:6失利。

  13日晚,中澳两队将进行决赛。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