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扬帆 共计47个国家391人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5:25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8月12日青岛电(特派记者张为真)作为“好运北京”奥运会综合测试赛项目之一的青岛国际帆船赛12日正式拉开帷幕,9个级别、11个项目的帆船(帆板)比赛将展开竞逐。

  在青岛奥帆运动中心里记者看到,除奥运分村正在进行精装修预计年底竣工外,所有水工工程及行政比赛管理中心、媒体中心、后勤保障中心、运动员中心已全部投入使用,注册、安检、交通、物流、医疗急救、兴奋剂检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全部开始工作。
据介绍,作为2008年奥运帆船赛的实战彩排,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将主要在奥运会赛事指挥运行体系、场馆设施、竞赛场地与技术系统及与场馆外围保障团队的协调配合等六个方面进行测试。

  截至目前,共有47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运动队报名参赛,参赛帆船(帆板)达259条,参加选手计391人。在碧波荡漾的海面上,各国陆续报到的参赛船只抓紧进行着最后的丈量和练习赛。184条工作船艇及9大类、33000件非船艇类体育器材全部到位。15日正式比赛开始,23日奖牌轮赛结束后,将按照国际帆联的要求,首次在海上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