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揭开战幕 中国五队选手过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23: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英诚 方列)“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13日在北京朝阳公园揭开战幕,中国队首日派出9对选手参赛。

    中国队的张丹/马园园以2:0战胜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在两对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夺冠热门之一的张莹/季琳军以2:0战胜沈榕榕/郭倩。第三场,中国队的岳园/张文雯1:2不敌马来西亚队的马顺婷/陆塔华;在第四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孙冰/魏兆辰以2:1击败了加拿大组合阿·布瓦洛/玛·蒙多。

    这次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是北京奥运会的测试赛之一,因此全天的赛事分为白天与夜晚两个阶段进行。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杨/胡安娜以2:0战胜日本选手菅原和子/梁川友纪,瑞士选手福雷尔/师莫克以2:0战胜中国队的林羡玲/林冬禾,中国队的黄影/胡晓燕以2:1击败瑞典组合尼尔松/奥利韦拉。

    此次挑战赛唯一一对代表中国香港队参赛的选手郑美玲/陈瑞琛,在当天第五场比赛中0:2不敌加拿大组合卡森/容弗。

    “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为期一周。据赛事组委会当天确认,参赛的有美国、加拿大、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对选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