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道出与张宁谢杏芳差别 王晨自信有实力冲击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7: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开始首轮较量,结果中国香港出战的几名选手高奏凯歌,纷纷闯关。其中头号女单王晨仅用20分钟即告获胜,赛后王晨谈起了和张宁谢杏芳的差别。

香港头号男单吴蔚则将在下一轮遭遇中国林丹。

  女单方面,香港的王晨首轮仅用20分钟就以21:2和21:11击败西班牙选手顺利晋级。赛后王晨表示她对场馆适应没有问题,只是在比赛时感觉有点侧风。王晨坦言:“对手实力比较差,所以整场比赛不太紧。我会一场一场打,不会想太多。”下一场王晨的对手是曾是中国队队员的新加坡选手李理,王晨认为李理善于左右调动,因此体力上会经受考验,下一场比赛会比较艰苦。

  对于曾经的队友谢杏芳和张宁,王晨认为她们之间的最大的差别就是系统训练,导致在排名上不够高。她说:“如果我的状态好,还是有实力冲击她们。我也希望能够保持排名,这样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抽签亦较有利。因为我的身体和训练不系统,不可能像中国队那样频繁参赛,保持排名。”

  男单方面,吴蔚在首日的首场比赛中面对德国选手,在经过3局苦战下以20:22、21:15、21:12取胜晋级,下仗将遭遇林丹。赛后,吴蔚坦言对阵林丹没有特别准备:“是运动员就要对自己有信心!”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表示将以学习的心态面对林丹,并坦言赛场风向有点怪,赛前要“做足功课”。(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