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北京奥运会同行 西安掀起“瑜伽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42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实习生张军伟)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天天临近,西安的全民健身也渐入佳境。近日,位于西安市丰庆公园内的映月瑜伽会馆就引来了大批瑜伽爱好者。

  昨天,根据读者提供的热线线索,记者专门来到了映月会馆感受这里的瑜伽热。
这是一座风格别样的瑜伽会馆,会馆座落在丰庆公园湖心岛,四面环水,装修古朴典雅,步入正门一股自然、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据这里的老板介绍,从8月8日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以来,这里的人数陡然增加,每天几乎都有300-500名的瑜伽爱好者来这里健身。

  记者随即采访了一名前来健身的女士,该女士表示:“奥运会是中国人的大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亲临奥运会的,奥运会的精神就是重在参与,响应体育总局的号召———全民健身,来这里活动一下也算是在参与奥运会”。另外,记者昨天还在这里获悉,为了给广大瑜伽爱好者以正确的指导,前几天我国著名的瑜伽大师李晓钟还专门来这里指导广大瑜伽爱好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