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 泳将将在天津东丽湖角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1:1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王津 苏娅辉)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东丽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07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赛新闻发布会在东丽湖召开。

  为选拔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游泳队伍,依照2008年马拉松游泳项目选拔办法,本次比赛将于明天在天津东丽湖全面展开,来自全国的10支游泳队共47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的角逐。

作为奥运会的新增项目,马拉松游泳比赛将成为重点项目并采取国际游联最新竞赛规则,在国内挑选优秀队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据了解,本次将分别进行男、女10公里的比赛,其中个人项目将录取前8名,团体为前6名。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