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公开选拔08北京奥运火炬手 全国365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4:12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14日下午, 北京2008年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北京嘉里中心正式发布了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等嘉宾出席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 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三星非常荣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自雅典2004年奥运会以来三星三次赞助奥运火炬接力,在这方面三星将利用丰富的经验,协助北京奥组委举办一次最成功的火炬接力。奥运圣火将把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理想传遍世界各地,圣火的光芒将点亮全球。三星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在公益、体育、教育等方面与公众深入沟通时,常被一种伟大的进取精神所感动,因此三星火炬手选拔标准也源于那些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他们的精神激励了周围的人,鼓舞了全社会,他们是一个个传递创造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信念的‘和谐使者’,三星希望他们能通过这次“和谐之旅”的火炬传递,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到中国更多地方。”

  启动仪式上,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对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做了说明,重点包括三星奥运会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火炬手选拔标准、选拔办法等。三星奥运会火炬接力项目宣传口号为“携手三星,梦圆奥运”,三星奥运火炬手共1500名,其中将在中国地区选拔1112名。此外还将在中国地区选拔250名护跑手。在火炬手选拔中引入“和谐使者(Role Model)”概念,在未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三星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内部推荐或公开选拔出那些有感人事迹或教育意义的模范,或者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常年服务于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和谐使者”,经北京奥组委审批后,将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

  据介绍,从8月14日开始,三星将正式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三星开通网络和手机平台两个渠道接受普通大众的报名,在365个候选人中,将通过网络评选265人,手机平台评选100人。凡是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登录三星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s://www.samsung.com.cn/otr/,注册成功后填写火炬手申请表,参加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通过网站预审、网民投票、专家评选和各地区面试终审选拔四个环节,将评出三星奥运火炬手的正式候选人,以上两种报名方式的截止时间都是10月7日。

  同时,三星公布了第一批5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中国体操皇后、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25年来为中国西部治沙工程做出巨大贡献的全国劳动模范白春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用生命守候电影的《可可西里》导演陆川,以及希望工程第一位受助人、“北京升旗”希望小学校长张胜利。这5名提名火炬手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们的事迹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曾几何时,正是这种勇于超越自我,贡献社会的进取精神深深感染了他们周围的人,乃至成为全社会的精神动力,而这些提名火炬手正是对三星服务中国,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据悉,即将在8月全面启动的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备受媒体和公众关注。不论内部推荐还是公开选拔,三星奥运火炬手都将以“和谐使者”为标准,这也是三星向全国人民发出的“携手三星,梦圆奥运”的邀请!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