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晓阳:三星奥运火炬手应该符合6大选拔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5:39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京正式发布2008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三星火炬手选拔方案。

三星在会上公布,共有奥运火炬手1500名,护跑手250名。其中,将在中国区选拔1112名火炬手,有365名来自普通大众。

  会上,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对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晓阳表示,选拔标准此次火炬手选拔的基础条件是参选的志愿者年龄应满14周岁,有能力在规定时间独立跑完400米的距离,并符合以下的选拔标准:

  1、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2、秉承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3、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拥有具备教育和激励意义的经历。

  4、热心公益、品德高尚、热于奉献。

  5、曾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或在奥运会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6、符合三星做中国人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企业的理念的行业佼佼者,具有感人事迹或教育意义的模范代表以及对中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

(责任编辑:romp)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