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小轮车首现国际赛场 亮相"好运北京"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22: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纪国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14日透露,在即将举行的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将首次进行女子竞速小项的比赛。

    在此之前,小轮车世界杯赛从未举行过女子项目的比赛。

    蔡家东说,截止到当日,一共有147名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报名参加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其中包括男选手103名,女选手44名,分别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除了非洲,其他各大洲都派运动员参加,”他说。

    蔡家东还说,目前,只有匈牙利选手还在等待国际自行车联盟的最终确认。一旦确认,该国选手也将参加北京站的比赛。

    他说,中国队将派遣男、女各4名选手代表国家队参赛。根据世界杯赛报名规定,中国作为明年奥运会东道主,还将有6个省市共2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6名男运动员和12名女运动员。

    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本月20日和21日在位于北京西部的老山小轮车赛场举行,比赛设男子竞速和女子竞速两个小项。

    北京站的比赛是今年小轮车世界杯赛的第二站比赛,首站比赛今年4月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第三站和第四站比赛将分别于9月在美国盐湖城和10月在法国弗雷瑞斯举行。(完)2007/08/14 22: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