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举行迎特奥万人签名活动 百米长卷永久保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9:08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记者赖臻) 尽管第12届特奥会在上海举行,但是承办2008年残奥会的北京市,将支持特奥会作为推进北京特奥运动发展、宣传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契机。14日下午,北京市举行了为迎接上海特奥会的百米长卷万人签名活动的启动仪式。

   这项万人签名活动得到了国际特奥会的肯定,将在北京市18个区县同时开始,在智障人亲友会和全市机关、学校、部队和企事业单位间传递。百米长卷将于9月15日前送回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之后送到上海特奥会执委会永久保存。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中国特奥代表团田径队誓师大会。中国特奥委、北京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亲切勉励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据了解,这次集训从7月21日持续到9月30日,为期两个多月,共有60名参加特奥会的中国田径运动员在北京集中训练。

   除此之外,北京市将在9月28日到10月1日实施社区接待计划,50名美国特奥运动员将在什刹海社区完成参加特奥会的最后准备;9月26日,北京市还将举行盛大的迎接特奥圣火及执法人员的火炬接力跑活动,目前火炬跑的相关方案已经初步确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