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奥运马术测试赛顺利完成 获得各方高度赞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马术运动员英姿
马术运动员英姿

马术赛场获高度赞扬
马术赛场获高度赞扬


  一连三日的“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奥运马术测试赛十三日圆满结束,在国际组别赛,德国的奥斯佛法兰克,以大热姿态夺得国际组赛事的总冠军,其队友舒拉达夺得亚军,各方均盛赞香港今次主办赛事表现出色,为明年奥运马术作好准备。

  最后一日场地障碍赛,有一千三百一十七名观众入场,赛事安排在晚上微雨进行,国际组赛事分为两个回合进行,十五名骑手,在首回合需限时八十六秒内跨越十二个障碍物,超时每秒罚一分,若途中撞拦则罚四分。

  赛前的两名德国大热门骑手,奥斯佛法兰克和舒拉达,分别获得五十三点四及五十三点六分,排在总成绩第一及第二名,其中一人若有失误,则会造就另一人为冠军,奥斯佛法兰克策骑的“胜利战役”以完美姿态,在没有被罚分下,结果以一点二分之微赢得是次比赛总冠军。

  奥斯佛法兰克表示,今次得胜要感谢运气帮助,这次参赛是抱着视察场地的心态,幸运地三项赛事都表现不错,所以得到冠军,相信会是明年参赛奥运的宝贵经验。他又盛赞香港的场地理想,和以往自己参加的国际赛没有两样。

  本地赛方面,骑手需在九十秒内,跨越十二个障碍物,结果由迪兰尼在赛事没有失误,赢得赛事的本地组冠军,华人骑手何苑欣屈居亚军,关国明列季军。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过去三天赛事显示了香港对天气的应变能力,赛事结束后将会总结过去不足地方,北京奥组委和国际马术联会满意今次预赛。他指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亦满意香港举办的预赛,并希望香港珍惜举办马术比赛及预备工作。

  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测试赛赛期虽短,但会找出不足之处及检讨,于未来一年改善出现的问题。

  林焕光又指出,这次测试赛的目的是测试赛程安排及整个流程,无论在场地及交通等各方面有很多地方需要在未来一年改善,例如今年的传媒中心面积细小,他表示会把明年奥运的传媒中心做得更具规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