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开赛 西班牙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1:4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八月十五日电 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正式开赛,由于风力不足,只举行了四九人级男子双人公开艇和女子四七零级的首轮比赛。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拔得头筹,中国队发挥欠佳。

  在四九人级男子双人公开艇比赛中,西班牙的伊克尔·马丁内斯和沙维尔·费尔南德斯排名第一,巴西和希腊分列二三名,来自中国的李非和胡贤强仅仅排名第二十二位。

  在女子四七零级比赛中,澳大利亚的爱丽丝·瑞奇奇和特莎·琶金森暂时排名榜首,荷兰与德国暂列二三名,中国的两名选手沈银娟和黄乙,暂时排名第十七位。



  据青岛气象部门介绍,青岛八月份风向以东到东南风为主,根据赛场浮标站八月份每天比赛时段,按照十二点至十八点逐时观测资料统计,大于三米每秒的时段,二00五年为百分之七十四,二00六年为百分之七十六。在去年风力相对较小的情况下,国际帆船的比赛率比较高,首次就按时进行了奖牌轮比赛,这说明青岛八月份风力状况能够满足比赛需求。明天比赛有希望继续进行。(李进梅)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