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18日飘临榕城 福建市民将与火炬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0:18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也许您从电视上无数次看到过奥运火炬,也许您非常想体验一下手握火炬奔跑的感觉。为了让更多普通市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在本报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再三争取下,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将于18日上午9点在五里亭好又多超市、10点30分在华林永辉超市中与您亲密约会,您可以观摩并合影!

  还记得奥运火炬“祥云”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之际空降福州在本报激动人心的场面吗?很多市民因为上班错过了那次约会,一直向记者咨询什么时候火炬会再来福州。
触摸“祥云”与火炬合影是每一个热爱奥运的八闽儿女的心愿,经过本报和主办方一致努力争取终于可以帮您实现自己的心愿。

  18日当天,上述两家卖场将设立专门的奥运火炬展示区,您想要先睹为快可以直接前往。火炬将在每个超市停留一小时左右,在火炬展示活动结束后,将会专门留出时间让您与火炬合影。与“祥云”合影的机会将采取先到先得方式,先到达展示区报名参加火炬合影的先和火炬合影。特别提醒,您一定记得带上相机,同时希望到场市民按秩序排队,现场共有40分钟左右时间留给大家合影。在五里亭好又多超市的活动将于10点结束,随后火炬将马上动身前往华林永辉超市直到中午11点30分活动结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