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任丽萍挂靴有打算 先去奥组委再考教练员证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前中国女足中场球员任丽萍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正式退役。

  昨天接近中午时分,任丽萍在博客中发表了名为《今天正式挂靴,明天奥运启程》的文章,文章中表示她已经正式向队里提出退役报告,并配了一副三只漂亮靴子挂在墙上的照片。
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8月15日我正式向队里提出退役报告,挂靴了。从明天开始,一个崭新的生活将开始启动,我将为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十四岁进入北京女足,参加过全运会、大运会、奥运会,参加过足协杯、亚洲杯、世界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知足了!挂靴不等于离开足球。报效国家,未必在球场!”

  任丽萍在1997年入选国家集训队,并随中国女足四处征战,经历了中国女足从高峰到低谷。多哈亚运会惨败之后,任丽萍回到北京队效力。由于身高只有1米65,因此在圈里,任丽萍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小任”。

  记者昨天下午第一时间打通了她的电话。而小任已经料到了记者的目的,她说:“是问我退役的事情吧?呵呵,其实没有想太多,做球员不可能做一辈子,作为球员的我已经谢幕,未来我会更加精彩。”而当记者问到是否还有什么遗憾时,电话那端的任丽萍顿了顿,说道:“遗憾肯定是有,但是人总说要知足常乐,所以我宁愿做一个快乐的人。”

  据悉,任丽萍挂靴后将进入奥组委工作,用小任自己的话说就是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奥运会加油。另外,任丽萍还透露她将有可能报考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并不会因为退役就彻底远离足球圈。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