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 评说我们的"奥运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0:23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本报和联想集团联合举办的“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安徽省60强产生之后,本报将对部分选手的基本情况及他们的“奥运宣言”作一展示。

  刘学(在医生岗位上实践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工作的特点让他更知道运动和健康的重要。

)

  奥运宣言:如果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我将荣幸万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将健康带给更多人!

  吴运翔(农村科普带头人,在当地建立试验站及示范基地,向广大农民普及推广致富技术。)

  奥运宣言:能够参与到其中将是我莫大的幸福和骄傲,希望能为北京奥运会贡献我的微薄之力。

  谢智能(军工研究所工程师,在本职工作中实现其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奥运宣言:奥运就在我们身边,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节日!让我们祝2008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洪宁(早在1992年就骑自行车远征全国,沿途开展支持北京申奥活动。)

  奥运宣言:希望以我的参与去感动和带动我身边更多的人,让他们也切身地参与到奥运中来,正如火炬传递的口号所说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高壁(小学体育教师,将独创的花样跳绳带入体育教学中。)

  奥运宣言:当知道火炬将在合肥传递后,我由衷地想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能向全世界展示花样跳绳的魅力。

  (吴越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