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滩男孩”与“沙滩宝贝”一道08奥运会献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4:5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 他们的火辣劲舞、欢快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沙滩排球赛场上,东道主独创的“沙滩男孩”将与“沙滩宝贝”一起在场上献技。

  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正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这是为演练北京奥运会而进行的测试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沙滩宝贝”的表演引人注目,性感的比基尼、跳动的秀发,热辣的劲舞让观者兴奋。

  “沙滩男孩”同样十分抢眼:古铜的肤色、健美的肌肉线条、明快的劲舞……这些舞动的“沙滩男孩”魅力十足,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明年北京奥运会上,“沙滩男孩”将上场与“沙滩宝贝”一道进行场间节目表演,“沙滩男孩”在奥运会上表演,也是中国的独创。

  “沙滩男孩”的领队高信东说:“国际比赛中,“沙滩宝贝”是打主力的。不过我们“沙滩男孩”的表演同样受欢迎,一场比赛中有近十套的组合,体能好、基本功强、现场发挥灵活,国际排联相关人士看后给予了好评,观众反应也不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