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皮划艇顶级选手挑战激流回旋赛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7:16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下午,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说:“中国队此次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他们都是要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选手。

  皮划艇激流回旋共设男女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和双人划艇4个项目。截至目前,已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冠军、法国选手托尼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马迪肯、男子皮艇世界劲旅德国队的前3号选手、女子皮艇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捷纳朱卡陶娃等都将参赛。辛群英说:“我国运动员的水平与他们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我们会在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两项上力争突破。”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皮划艇激流回旋场地赛道总长280米,起点和终点的落差为5.5米。

  (吴睿娜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