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季琳君逆转晋级却仍不满足 道沙排中国最大劣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4:58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昨日进行了八场1/8决赛,中国共有五对选手进入了八强,占据了多半席位。

  本次赛会的头号组合张莹/季琳君昨天的对手是队友林羡玲/林冬禾,在这场中国德比战中,张莹/季琳君却没能占据绝对优势,她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才获得胜利。

而本来在场面上领先的“双林”组合面对张/季的攻势,士气上受了影响,技术动作开始变形,频频失误,从而也失去了反击的机会。

  虽然逆转对手进入八强,但是张莹和季琳君却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比赛结束后两人脸上也没有露出笑容。季琳君摇着头说道:“这场比赛打得不好,处理球不太果断,虽然赢了但是过程不是很满意。”

  对于首局比赛的表现,季琳君坦言两队彼此心态的不同,造成了自己心态有些失衡。她说道:“因为是头号选手,所以大家都在看着我们,都想拼我们,有点众矢之的的感觉。其实前几名的选手实力相差无几,有些场次肯定会拼的比较紧,后两局我们尽力地调整,场面也好了很多。”

  除了张莹/季琳君以外,中国队李杨/胡安娜、郭倩/沈榕榕、张丹/马园园、岳园/张文雯也在昨天战胜了对手,进入八强。而曹娜/赵晓琳、林羡玲/林冬禾、黄影/胡晓燕则提前出局。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排球协会沙排部部长王建平表示,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这些年轻球手能在这种国际比赛中得到锻炼。”

  (李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