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联想奥运火炬手 选拔我们的2008"奥运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8:53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雷宇鸣(创作了大型工笔画《中华世纪之光》,该画卷全长200.8米,展现2008位古今体育精英)

  奥运宣言:这次参加火炬手选拔活动就是想用自己的作品代表950万阜阳人民向2008北京奥运献礼,这同时也是我一生的光荣。


  王硕晶(热心公益事业,从高中开始就一直致力于预防艾滋病教育、组织环保社团)

  奥运宣言:爱生活,爱奥运,灿烂的笑容是我的招牌,愿我的笑容能温暖你。

  操礼宾(环保工作者)

  奥运宣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2008年北京绿色奥运作贡献。

  张春虎(公务员,曾经是一名警察,荣立两次三等功,获得安徽省公安系统手枪,气枪射击第一名)

  奥运宣言:中国举办奥运会,是我们炎黄子孙的骄傲,这样的盛会我一定不能错过。

  孙睿(计生工作人员,时常身处农村的田间地头,与群众打成一片,为能造福于民而倾力)

  奥运宣言:奥运会是全民体育。我们计生工作者,将在自己默默无闻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摇旗呐喊。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