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五对女将进沙排八强 观众热情感动外国选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9:3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高炜)昨晚,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上演1/8决赛,中国选手张丹/马园园、沈榕榕/郭倩、张莹/季琳君、李杨/胡安娜和岳园/张文雯共5对搭档跻身8强,其他3对晋级选手来自巴西、瑞士和泰国。

  昨天最精彩的比赛是张丹/马园园与美国组合基拉尼/罗莎琳达的对决,中国选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特别是在第2局,张丹/马园园在打成10平后奇迹般地连下11分,最终以21比10获胜。

伴随着现场观众潮水般的欢呼声和掌声,张丹/马园园越战越勇,又以15比12拿下决胜局。赛后,马园园抑制不住激动,“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连得11分。观众的热情感染了我们,让我们很感动,打球也更有感觉了。”

  输给一对瑞士选手遭淘汰的曹娜/赵晓琳也很感激观众的支持,赵晓琳说,“观众们太棒了!他们的助威声让我们打起球来很带劲。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不会忘记这次激动人心的经历。”获胜的瑞士选手施莫克说:“中国观众太热情了,虽然他们一直在为中国选手加油,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图为张丹、马园园庆祝晋级。

  本报记者 饶强摄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