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天有望成中国马术第一人 小神童肩负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02: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华天(中)在新闻发布会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中国马术骑手华天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新闻发布会,华天将会创造中国马术界的一次零的突破。

  华天,一位有着中英混血的天才中国马术骑手,2005年国际一星级CIC三项一日赛上,他就获得第一名,这也是中国在马术项目上第一次升起了国旗。

华天(右)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斌

  这个让中国马术界零突破的天才骑手,在今年毅然决然的作出休学一年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决定,这个决定也将是刷新我国历史在马术界的一件大事。

  华天的父亲告诉记者,目前华天正在积极备战明年的奥运会,目前华天碰到较为棘手的问题是还没有找到专门的马匹按摩治疗师,这是一个需要较高水平才能胜任的工作。由于这是一个保证华天训练较为关键的一个环节,所以华天一直都比较着急。另外就是关于华天选马的情况,全世界共有500匹马种,其中一半的马种以被他人所选,剩下的两百匹中有一部分在比赛中经历过受伤,现在能够选择的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我们大约在今年九月至十月后会选择出华天理想的马匹。

祝福华天马到成功

  华天告诉我们,由于报名的马匹必须在2008年1月1日前完成,所以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要有足够的马匹供他选择。目前他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熟悉马匹,选择一个与他最通灵性的马。我很期待明年的奥运会,我希望我可以让中国的五星红旗在马术赛场上高高飘扬。

  (搜狐记者范雯/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