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排联技术代表:沙排赛完全按照奥运标准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08:21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在此间“督战”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的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安基罗·斯魁尔日前表示,他对此次奥运测试赛的运作感到满意,并表示将在奥运会前举办一次世界顶级选手参加的测试赛。

  被记者要求对赛事组织工作进行评价时,这位意大利人说:“东道主在奥运会沙排测试赛的运作方面表现良好,我们感到满意。
我已向国际排联做了报告,在北京举行的此次比赛完全是按照奥运标准进行的。”

  斯魁尔告诉记者,他担任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已有14年了,并多次在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上担当技术代表。他现在想给北京的建议就是,“各方面人士要学习好英语,以方便大家能更好沟通”。此外,他表示这次沙排比赛的运动员区、技术官员区和媒体区等都是利用过去的厂房,目前在使用分隔上还不够清楚。

  目前,世界一流的选手均在打积分赛,因此此次来京参加奥运测试赛的队伍水平有限。对此,斯魁尔说:“1996年奥运会测试赛搞得不太好,4年后的悉尼奥运会没有搞,上届雅典奥运会在开赛前一周才举行了测试赛。我们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本次测试赛水平有限),所以国际排联将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前举行一次世界顶级选手参加的测试赛。”

  对于国际排联是否支持更多中国裁判执法北京奥运会,斯魁尔回答说:“近年,中国裁判开始出现在国际比赛中,上届奥运会上已有中国裁判参与执法工作。明年北京奥运会上主裁判有16位,我们将吸收3位中国裁判。另外,边裁等方面的人员,我们主要考虑是东道主的代表参加。”

  斯魁尔希望北京这块条件很好的沙排场地在奥运会后不要“荒弃”,“我相信沙滩排球在中国会越来越普及,中国选手参加奥运会比赛就是最好的宣传方法。”他说。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