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国际小轮车世界杯将开战 选手忙于赛前热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3: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运动员赛前训练
运动员赛前训练

  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好运北京” 2007年小轮车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将于今天下午1点在老山小轮车赛场开赛,众多选手在赛场上进行适应场地和训练。

  据悉,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比赛。比赛设项为男子竞速和女子竞速。比赛有计时赛、淘汰赛和决赛3个阶段组成,运动员通过计时排位赛成绩分组进入淘汰赛阶段,通过淘汰赛产生参加决赛的8名运动员。其中,今天将进行男女计时排位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明天将进行男子1/4决赛、男女半决赛、决赛。

  本次比赛设项与明年的奥运会小轮车比赛相同,也是小轮车世界杯比赛首次设置女子项目,其赛制也与奥运会相似,赛场为新建的奥运会小轮车赛场。此次比赛将为明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一次难得的测试机会,赛事组织的许多方面将得到检验,特别是运动员对比赛场地的反馈。(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