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小轮车世界杯 中国选手全线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综合新华社 北京消息,“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杯赛20日开赛。在首日结束的计时排位赛上,中国选手无一人进入下一轮比赛。

  来自法国的安妮·卡罗琳·肖松以37秒446的成绩,在女子竞速项目中暂列第一。
美国选手则包揽了男子竞速项目的前三名,其中迈克·戴以36秒534的成绩列第一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好的是马丽芸,她在女子竞速项目中排在第十九位。

  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设男子竞速和女子竞速两个小项,比赛分计时排位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女子项目按计时排位赛取前十六名入半决赛,男子项目按计时排位赛取前三十二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共有14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世界杯赛。由于19日在训练中受伤,十运会冠军、中国香港选手王史蒂芬没能参加当天的比赛。

  排位赛男女前三名的选手纷纷称赞老山小轮车赛道。获得男子计时排位赛第一名的美国选手迈克·戴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赛道很好,但难度比较大,第一个转弯还可以,第二和第三个弯道比较难。”他的队友、第二名得主凯尔·贝内特认为,老山小轮车赛场赛道非常棒,可以充分体现运动员的技巧和技术。获得女子排位赛第二名的新西兰选手莎拉·沃克也说:“女子小轮车项目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上,我觉得这里的赛道很好,给我们带来很大乐趣。”

(责任编辑:迎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