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棒球馆定期发布体感温度 让观众现场"明察秋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5:4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五棵松棒球馆的天气预报发布让运动员和观众都能对身处的气候环境“明察秋毫”,三个人的气象小组每小时都要跟气象台联系一次,并及时在赛场发布,还要定期发布体感温度。

  据负责天气预报的志愿者向记者介绍,这次棒球赛建立了天气预报站,由专人每小时和气象台联系一次,每三小时向运动员和赛场观众发布一次天气预报。
本次比赛还首次将体感温度纳入信息预报流程中,定期发布体感温度,这让运动员和观众都能提前有心理和物质上的准备。“天气预报由我们三名志愿者负责,当看到自己的工作受到了别人的认可,内心的喜悦是无法言表的。”

  据志愿者介绍,他们中的好多人都是早上6点多就来到场馆,晚上11点才回家,经常是忙碌了一天还饿着肚子。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