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身披“彩虹”英女将夺冠 小轮车世界杯昨日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0:5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昨天落幕。美国选手唐尼·鲁滨逊夺得男子组金牌,让不少车手羡慕,不过在领奖台上他可没有获得女子组冠军的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风光,因为后者穿了一件珍贵的“彩虹衫”。

  男子组比赛,鲁滨逊以36.949秒夺金,银牌和铜牌分别被荷兰选手罗伯特·德维尔德、澳大利亚选手贾里德·格雷夫斯收入囊中。赛后,鲁滨逊兴奋地说,北京的天气让他想起了老家加州,“使我有种回家的感觉。”

  女子组比赛,莎娜兹以36.923秒的成绩最先撞线,原本被视为夺冠热门的法国选手肖松获亚军,其队友利蒂希娅获季军。莎娜兹昨天穿着“彩虹衫”登场,内行人一看便知其实力。国际自盟一名官员介绍,与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一样,小轮车的世锦赛冠军选手也能穿上国际自盟特制的“彩虹衫”。这身行头因其采用了似彩虹的国际自盟彩条标志图案而得名。莎娜兹在上月的加拿大小轮车世锦赛上夺冠,因此享有穿“彩虹衫”的殊荣。

  此番在京征战的经历给各国选手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普遍认为,老山小轮车赛场的赛道难度很大,挑战性很高。RJ028

  图为小轮车手们展开激烈竞争。 本报记者贾同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