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 中国队未尝金牌滋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1:19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特派记者代炜

  本报北京电昨天晚上,“好运北京”系列赛之一——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古典式摔跤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选手万飞龙在55公斤级的决赛中,不敌保加利亚名将科斯塔迪诺夫屈居亚军,也使得中国队在男子古典式摔跤中拿金牌的希望彻底破灭。


  第一局比赛双方都在试探对方,万飞龙成功躲避了保加利亚选手的一次主动进攻得了一分,但随后在自己主动进攻中失误,使对手得了一分。局分1:1平,但根据规则,平分情况下,后得分者获胜,因此万飞龙输掉了第一局。许多不懂规则的观众很纳闷,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位母亲就对身边的孩子瞎解释说:“平分的时候,主场的算输。”可见,“好运北京”测试赛,不仅是对奥运会软硬件的一次测试,也是一次奥运知识的大普及。

  万飞龙的第二局打得很漂亮,一个抱腰滚桥得到3分,拿下次局。在决胜局中,虽然万飞龙在比赛最后取得主动,但是裁判员叫停比赛,判万飞龙犯规,并罚掉两分。最终,万飞龙不敌对手只获得了银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