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棒球邀请赛 美国主帅为中国队员斗志喝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23: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棒球比赛中,经常出现进攻方击球员被对方投手的坏球击中身体,这叫“触身球”。23日晚进行的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决赛中,中国球员贾昱冰被日本投手打了一个触身球,他愤怒地摘下了头盔,往前迈了几步,让对手感受到了他的不满。

    可惜,贾昱冰的愤怒没有换来胜利,中国队以2:5不敌日本,收获本次比赛的亚军,但他的表现迎来了中国队美国主帅吉姆的赞赏。

    吉姆态度鲜明地说:“没有人喜欢被球击中。贾把这种不满表现了出来,让对手知道了。我为他感到骄傲!他表现出来的是强烈的斗志,是旺盛的求胜心!”

    吉姆说:“中国球员在比赛中缺少的就是这种气势!他是一个意志坚强、斗志旺盛的人。正是由于他的表现,整个队伍的士气都随之大振!这是好事。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这样”

    吉姆指出,中国队在开局领先两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是因为出现了一些失误,没能抓住机会。但队员们都尽力了。

    中国选手王超认为:“我们在赛前的会上强调要以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比赛。我们做到了,开局不错,打得日本队有点措手不及。但后来出现了失误,导致对手连续得分。但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确实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投手吕建刚说:“今天的失误都在我的第二局上,和捕手的配合出现了一点问题。如果我能把失分控制在1、2分内,结果都有可能不一样。”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