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帆船赛落幕 徐莉佳仅获激光雷迪尔级第11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8:2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23日电记者张立中报道:经过23日奖牌轮的激烈角逐,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最后3个项目的奖牌己各有得主。美国选手安娜·特尼里费获得激光雷迪尔级的冠军,英国选手帕拉古德森获得激光级的冠军,同样来自英国的阿维腾、维伯和维利松获得鹰铃级冠军。
中国选手徐莉佳仅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获得第十一名。

  在22日进行的比赛中,英国队成为最大赢家,绍尔·布容妮获得女子帆板冠军,斯奇比·莫里森、本·里奥德斯获得49人级冠军,本·安思雷获得芬兰人级冠军。

  澳大利亚队在470级比赛中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冠军,爱丽丝·瑞奇奇和特莎·帕金森获得女子470级的第一名,她们的总积分与日本队相同,由于奖牌轮成绩好于对手而夺冠,维尔姆特·内森、培支·马尔科姆夺得男子470级金牌。

  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击败中国选手周元国夺得男子帆板金牌,巴西选手布鲁诺·普拉达、罗伯特·谢得特夺得星级比赛的冠军,奥地利的哈伽拉和斯坦阿彻获得托纳多级的冠军。

  至此,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9个项目的比赛已全部结束,闭幕式将在24日晚举行。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