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明日看点:张娟娟夺冠有望 谁打破韩国垄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2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马扬)“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4日将决出女子个人赛冠军,孤身闯入十六强的中国选手张娟娟能否夺冠,两名韩国选手是否会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是周六射箭比赛的主要看点。

    张娟娟在1/16淘汰赛中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欧迪尼耶娃,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周六的比赛中,她所处的上半区强手并不多。1/8决赛她的对手是法国选手舒赫,后者本次比赛状态不错,在首日排位赛中还打破了70米72支箭的法国纪录。张娟娟在上半区最大的考验可能来自状态正佳的波兰选手莫斯皮内克,后者在排位赛中排名第一,在1/16淘汰赛中击败了中国老将何影。两人很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如果张娟娟闯进决赛,她的对手很可能是韩国选手。

    下半区有两名韩国选手坐镇,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朴成贤和第五的崔恩荣,如果她们发挥出色,极有可能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会师。在此前比赛中表现不俗的波兰和美国选手将担负起阻击韩国选手的重任。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