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世青赛马特松夺首金 瑞典“少女杀手”称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20:4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会清、胡苏)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金牌24日被瑞典名将马特松摘走,她也为瑞典队夺得2007年摔跤世青赛的首枚金牌。

    马特松曾是2004、2005和2006年连续三届欧洲少年摔跤赛冠军,堪称来自欧洲的“少女杀手”。在决赛中,马特松与日本对手三村冬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数度纠缠在一起,又数度分开,大战多个回合不分胜负。马特松越战越勇,在第一局的最后时段发起猛攻,三村冬树被马特松掀翻在地,险些双肩着地;经过苦苦挣扎,虽然避免了直接告负,却连失5分,丢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日本选手加强了防御,但进攻乏力,双方苦战多时却均未得分,进入抱摔阶段。结果裁判抛币,马特松获得进攻权;欧洲冠军果然经验丰富,手起刀落,丝毫没有浪费机会,将三村冬树干净利落放倒在地,完胜对手,轻取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金牌。

    马特松赛后说:“日本对手我见过她比赛,动作很快,很棒,我不能犯错。这几天比赛很累,但今天是关键时刻,我拼尽了全力。”(完)2007/08/24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