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一阶段分配完成 中签率为达到34.6%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5日03:51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组委昨天公布了奥运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来自全国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定到了1593345张奥运门票,约占有效订单预定门票总量的42%。

  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始于今年4月15日,此阶段北京奥组委总共投放220万张奥运门票。

6月30日24时,本阶段订单提交截止。经统计,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由于订数量大大超过220万张,因此北京奥组委于近日采用抽签方式,由电脑程序随机产生中签资格,最终确定30万名工作成功预定到1593345张北京奥运会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本阶段抽签中,全国平均中签率非常低,体育比赛门票中签率为34.6%,闭幕式门票中签率为15.1%,而最受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申购数量为551017张,与总共26000张的境内公众配额相比较,平均每21人中产生1位幸运者,中签率只有4.7%。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