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爆冷 两届奥运冠军仅获第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3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德国名将迪特蒙没有发挥出预赛水平,以4分05秒920的成绩屈居第三,冠亚军分别被俄罗斯和墨西哥选手夺得。赛后,这位皮划艇界的超级明星有些失落地说:“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在启航时做得更好些,后面就很难追上了。
到最后有5米的差距,对我来说有一点意外。”

  不过毕竟是奥运会冠军,迪特蒙很快就跟记者谈起了之后的比赛,他说起了中国名将杨文军,“杨文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手,我们今年较量过几次,他的成绩非常好,而且这次又在本土作战。这次比赛,我将要全力以赴。”

  展望2008年奥运会,迪特蒙说,“明年北京奥运会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在这么美丽的赛场留下些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