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摔跤世青赛 俄罗斯队夺取最后一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20: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黄会清)26日,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最后一枚金牌,被俄罗斯选手艾哈迈多夫收于囊中。

    最后一战在俄罗斯选手艾哈迈多夫和伊朗选手阿扎尔沙基卜之间争夺。

双方弯腰弓背,头部相抵暗中较劲。但由于双方实力相近,2分钟内谁都未能得分。此时裁判掏牌决定,由俄罗斯选手进攻。艾哈迈多夫没有浪费这次机会,瞬间出击将伊朗对手摔在地上,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两名大力士再次陷入僵局。双方暗战1分40秒后,艾哈迈多夫决定放手一搏,他猛然弯腰,抱住对手大腿不顾一切地往场外硬推。只听“砰”的一声,伊朗选手阿扎尔沙基卜力气耗尽,倒在边线之外,也倒在了通往冠军之路的最后一级台阶上。

    此役之后,俄罗斯成为了本届青年锦标赛男子自由式摔跤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