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中国赛落幕 中国领队:增强比赛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6:1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落幕之后,中国队领队宋广礼对这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中国队在全部12个项目中,取得了7个项目的决赛权,获得了一银两铜的战绩,“比赛基本反映了目前中国队的实力水平,从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几个项目的良好前景”。


  宋广礼指出,这次比赛的水平很高,“几乎所有项目世界排名前9名的选手都来了,中国队在男子双人划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这三个项目中取得了奖牌,现在我们对这些项目在2008奥运会的表现充满信心”。

  对于杨文军和孟关良这对奥运会金牌组合能否重现2008年赛场,宋广礼说,孟关良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而杨文军则已经在个人项目上有所突破,“他们重组的可能性很大,但要看孟关良的实力恢复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