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赛战至第三箭方决出胜负 斯凯·金感谢老天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7:4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实习生孙永军)赛后发布会上,斯凯·金连连表示自己赢得很意外,简直要“感谢老天爷”。

  昨天的决赛中,斯凯·金第一组便落后对手3环,但他最终追成111比111平。加赛中,斯凯·金和钟础先前两箭均射出10环;第三箭,斯凯·金又一次射中10环,钟础先则只射中9环。

斯凯·金终于以1环优势胜出。

  赛后斯凯·金表示:“今天能得到金牌,我真的非常意外。我感谢我的父母和老天爷,还有为我助威的朋友们。”

  谈到对赛场的感觉时,斯凯·金笑着说:“中国虽然很热,但我在韩国住了23年,那里和中国一样热,所以我很快就适应了。”

  斯凯·金坦承自己在比赛中很紧张:“这里的观众席离我们比较近,对我造成了压力,我只能让自己尽量保持平常心。现在离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回去后我会好好训练,把在这里的感受都告诉教练,希望明年奥运会上还能得到同样的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