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静水赛:杨文军摘铜牌 中国队进步可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2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2007年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在小雨中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6场决赛中,又是欧洲选手包揽了全部金牌。中国名将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夺铜,他落后冠军、德国名将安德阿斯·迪特蒙0.895秒。

  尽管未能夺冠,杨文军对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天气比较冷,人不容易兴奋。我在力量上还是不足,因此在最后100米的冲刺优势没有发挥出来。”

  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中国组合孟关良、宫拥军获第5名。

  赛后,中国队领队宋广礼说,“世界顶尖高手这次几乎都来了。中国队共有7项进入决赛,这是历史上没有过的。更可喜的是,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和女子四人皮艇500米这3项进步很大,尤其是由年轻选手组队的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取得了第3的好成绩。我们还有几名优秀选手未配艇,明年奥运会他们将重新组合,把最强的选手组合在一条艇上。”

  对于杨文军和孟关良的配对问题,宋广礼说,“杨文军近一年在个人能力上有很大提高,发挥也较稳定,一直保持着世界前3的位置。孟关良在个人能力上还没有达到顶峰,现在配艇时机还不成熟,但明年很有可能重新组合,全力以赴夺金。” (吴睿娜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