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希腊大火逼近奥林匹亚镇 已造成至少52人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0:51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强风和高温继续助长森林大火在希腊各地肆虐,迫使政府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大火26日已逼近古奥林匹亚镇附近村庄。截至26日中午,火灾已经造成至少52人丧生,烧毁上千座房屋。

  24日以来希腊境内发生上百起火灾,南部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山区和雅典北部的埃维亚岛是火灾重灾区。
大火26日迅速逼近古奥林匹亚镇附近村庄和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的皮尔戈斯城,当地居民和官员打电话向电视台求助。

  一些居民抱怨参与救火的消防员太少,呼吁政府增派消防车和灭火飞机。

  灾区一名妇女对希腊电视台说:“我们要被活活烧死了。”据她介绍,当地居民为了保护家园甚至用上了浇花用的水管。政府26日晚些时候派出了灭火飞机向古奥林匹亚镇附近灾区洒水。

  救援人员在田野中、居民家中、路边和汽车中发现了数十具被烧焦的尸体。卫生部高级官员埃夫斯塔西奥乌25日说,救援人员已将49具尸体送往医院,这些人都因火灾丧生。伤亡数字有可能进一步升高。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