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控制日益高涨申奥费用 IOC将会出台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18: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由于日本大阪正在举办第11届田径世锦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前往日本,并对申办奥运会的费用持续高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此日本共同社刊发了相关内容。

  罗格在大阪表示,他希望在12月召开的理事会会议上讨论如何控制日益庞大的奥运申办费用。此事可能会对东京的2016年夏季奥运申办活动造成影响。

  关于俄罗斯索契最终胜出的2014年冬奥会申办竞争,罗格表示“从宏观方面来讲并不存在违规。但控制申奥经费是国际奥委会的责任。具体方案现在还不清楚,希望能尽可能加以抑制。”

  索契公开宣称的申奥费为3000万美元,在竞争中败北的韩国平昌为3500万美元,但其实这还未包括企业赞助等额外经费,实际花费可能更高。

  在决定举办权的危地马拉IOC大会上,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的各国领导人纷纷到会,罗格认为:“对于IOC大会举办国来说,在安保和接待方面都不堪重负。我们将讨论是否应该对此采取对策。”(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