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乒世界杯名单折射奥运人选 豪华阵容初露端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8日08:37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07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的中国队名单中,卫冕冠军郭焱的落榜让人感到有一点意外。此番落榜的原因,是中国队自身考量后做出的决定。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教练组对队员的体能、技术状况综合考虑后做出的决定,因为接下来比赛那么多,一个队员不可能每个比赛都要参加。


  而当事人郭焱对此尚不知情:“我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呢!一直忙着打联赛,目前队里还没有给我相关的通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郭焱落选此次的参赛名单肯定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我目前没什么伤病,状态也挺好的。”

  这次的世界杯名单也让明年奥运会中国女队名单露出了冰山一角:两位大满贯得主加上新科世界冠军,是中国女队目前能派出的最豪华阵容;新老结合的搭配相当合理、双打配对方面也不会成为问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