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浪做嘉宾文凡率队 车队为迎奥运穿越可可西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9日14:13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见习记者何艳)昨天上午,由本市知名车手文凡和庄佳领衔的“迎奥运为梦想———瑞鹰穿越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活动”在合肥正式启程。瑞鹰车队将在沿途传递奥运热情,宣传北京奥运。同时还会为青藏地区的希望小学提供捐赠,并向可可西里保护区的志愿者和驻藏官兵送上礼品和慰问。

  上午10时,发车仪式正式开始时,国内知名车手刘斌和徐浪来到现场,作为嘉宾出席了发车仪式。引来了现场媒体和车迷的关注。此次瑞鹰将要通过数百公里海拔5000米以上的可可西里和藏北无人区。车队队长文凡表示:“我坚信,不管是车队成员还是瑞鹰都最终成功完成穿越,为迎接北京奥运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