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区“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引来跳绳高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09:54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实习生张旭 记者李娜)昨天,海淀区安慧里的50多名居民来到社区的葫芦广场内,参加“奥运助威团选拔”的活动。闻讯而来的“跳绳高手”尚保群在现场表演了各种花活,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

  昨天16时许,50多名社区居民不顾闷热的天气,报名参加“奥运助威团选拔”的活动。现场的参赛选手年龄差距很大,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10岁的小学生。

  曾经破了跳绳“大众体育纪录”的尚保群说,他住在这个小区,听说举办“奥运助威团选拔”活动,就过来了。

看到尚保群带领着他的三个学生在现场表演起花样跳绳,居民们纷纷围上来,并举起了相机,拍下了每个动作。

  安慧里社区的彭立新主任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全民参与到奥运健身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