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花大力气提高机场服务质量 迎接2008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8月30日消息:为了迎接一年以后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北京主要机场开始进行大规模整顿,以保证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整治内容包括机场销售商品价格过高、为因飞机延误而滞留的旅客提供服务,包括提供相应的食宿。

媒体援引首都机场旅客服务发展委员会发布的报告称,今后凡飞机延误30分钟以上的均需向旅客提供相关详细信息,凡航班延误在4小时以上,均需为滞留旅客提供食宿。机场商品价格过高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机场出售的1700多种商品要远远高于普通市场价,比如,一只在市区售价72元的烤鸭在机场的售价却是98元。

  与此同时,去年北京首都机场在国际机场理事会的乘客满意度调查中仅列第62位,这个排名远远低于悉尼和雅典这两个最近两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为此,北京机场方面正投入了数十亿人民币提高员工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全新的形象迎接08年北京奥运会。(老满)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