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邮政将首批奥运门票确认函送到中签者手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0日17:4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投递员将奥运门票确认函送到中签者手中,并让用户签收
投递员将奥运门票确认函送到中签者手中,并让用户签收

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奥运官方网站8月30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地区的首批奥运门票确认函经过北京邮政部门的全程联合作业,最终由投递人员递送到中签者的手中。为了确保奥运门票确认函准确无误地妥投,北京邮政部门发挥了全网联合作业的特点,商函局制作中心、分拣、投递、汽运等部门协调运转,全力以赴保证奥运门票确认函邮路畅通。

  据悉,北京奥组委寄发确认函的对象是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公众只要成功提交预订单,无论中签与否,北京奥组委都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参与公众近期要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邮寄信件。对于没有填写电子邮箱的公众,他们的确认函将由邮政部门投递完成。(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