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魅力难抵挡 文艺明星狂迷奥运变身"追星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31日2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全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奥运会凝聚了无数人的目光,这其中既包括普通人也不乏一些平日里被人追捧的文艺明星。在奥运会面前这些一贯被闪光灯和人群簇拥的名人俨然变成了彻头彻尾的追星族,那架势丝毫不逊于他们的Fans。

  井冈山:我可以为刘翔擦汗

  在前不久的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赛启动仪式上,歌手井冈山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奥运,尤其是刘翔的热情,他笑着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也许在2008北京年奥运会举办的时候我们会去做一些义工方面的活动,什么工作对我来说都行,甚至可以为刘翔擦汗呢!”当然,在谈到此次选拔的意义上时,井冈山还是一脸严肃的说:“作为中国人奥运会能在北京是我们的骄傲,作为文艺圈朋友们的我们也很希望能够为北京奥运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毕竟为北京奥运会服务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责任,也是一种荣欣。”  

  李冰冰:赶工只为看奥运

  春风得意的李冰冰最近又多了一件喜事,那就是她刚刚得到确认自己被抽中了两张奥运会小组赛的门票,说起这件事冰冰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表示自己打算在2008年争取尽全力把那两天的工作提前赶出来,好亲身体验一下现场狂欢的魅力。”当被问到最看“钟情”哪位运动员时,李冰冰说她最佩服刘翔“我很喜欢看他的110米跨栏,不仅是速度,也是一种无人能敌的力量。”

  程志:喜欢看比赛心跳的感觉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原美国纽约歌剧院院长评价他“是多年难得听到的最新鲜、最干净、抒情兼英雄的男高音”,就是这样一位蜚声海外的歌唱家对奥运会同样抱有无比的热情。因为曾经打过一段时间的篮球,所以程志对奥运会篮球比赛情有独钟,而他最喜欢的中国球员则非王治郅莫属,程志坦言只要有王治郅的比赛他都不会放过一场。至于喜欢篮球的理由,程志说:“我喜欢那种让人心跳的感觉,分数咬得越紧,竞争越激烈,场面就越精彩。”

  林依轮、叶蓓:希望能够全心全意为奥运服务

  与很多明星打算亲临现场看奥运不同,林依轮和叶蓓参与奥运的方式更深入,他们分别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当被问及参加志愿服务不能观看比赛的问题是,林依轮说:“接受这份志愿任务,就要全身心的服务,不能想着私利。”而作为北京人的叶蓓似乎有更多的理由为奥运服务,她说:“从北京申办奥运会开始,我就一直想为奥运做点事情。叶蓓还表示,在报名做志愿者之前,她一直是明星助威团的成员,参与了很多体育赛事的文艺表演工作。“现在报了名,就更加希望进一步的为奥运服务。”(老满)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